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将推出一系列主题文艺活动
  本报讯(记者 郭阳阳)3月13日,记者从全市文联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围绕重点事件节点,突出主题,统筹谋划,推出一系列有特色、有声势、有影响力的重大主题文艺活动。

  今年,我市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征集活动,策划举办“伟大祖国·美丽菏泽”——菏泽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菏泽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书法作品展,“祖国颂”——菏泽市经典声乐作品演唱会、器乐演奏会,“江山如此多娇”——菏泽市大型诗歌朗诵会,致敬经典——菏泽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专场晚会等。围绕第28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举办第四届菏泽牡丹书会暨菏泽市曲艺大赛,第二届中国相声名家走进菏泽大型公益演出,菏泽市戏剧、曲艺专场演出,菏泽市书画作品展、摄影展等。广泛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大力开展慰问演出、文艺支教、艺术培训、艺术讲堂。围绕“5·23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12·5国际志愿者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年内还将组织作家艺术家深入基层进行采风创作,开展“聚焦黄河滩”“聚焦脱贫攻坚”“聚焦乡村振兴”等大型采风活动,在《牡丹》文学开辟专栏,集中刊发创作精品。发挥曲艺“轻骑兵”优势,打磨坠子、山东琴书、相声、快书等现实题材曲艺作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同时,实施文艺创作项目扶持工程,进一步推动文艺精品打造。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新闻·广告
   第05版:文化·广告
   第06版:健康·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做相声艺术的传承者
人健老诗书
我市将推出一系列主题文艺活动
徐继孺与《曹南文献录》
王中祥:保卫家园 以身许国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