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郓城:一枚印章管审批 政务服务零距离
  本报讯 (通讯员 赵考壮 宋修广 侯宪鑫)“没想到办事速度这么快、效率这么高,服务态度这么好,本来没想着今天能够办完,竟然当天拿到证,前后只用10多分钟时间,真是超乎想象。”3月11日,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郓城县郓州街道办事处居民张凯说。

  3月11日上午,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大厅内,办事群众人来人往,从事预包装食品销售工作的张凯急急忙忙地来到食品经营许可服务窗口,准备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我急等着开张,今天能不能把《食品经营许可证 》办好拿走?”张凯对接待窗口工作人员说明来意。

  “只要你的材料准备齐全,今天就可以办好。”窗口接待工作人员刘艳霞回答。

  据了解,事先张凯从“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企业行政许可服务平台”终端上提交了申请,按照《食品经营许可告知书》要求,准备好了《食品经营许可承诺书》等相关材料。经工作人员核准,完全符合法定条件,随即为其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 》,整个过程仅用了10分钟。

  据刘艳霞介绍:“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快推进食品经营许可改革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郓城县将预包装食品销售行政许可事项中的现场踏勘评审环节简化为签订《食品经营许可承诺书》,由申请人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业主对其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合法、有效等经营条件依法做出承诺,从原来需要12天时间出证,到现在当天承诺当天出证,审批时间大幅缩减,服务效率极大提高。”

  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一次办好”为目标,以“应办即办、说办就办、办就办好”为理念,切实做到“一枚印章管审批,政务服务零距离”,让政策及时落地,把准入门槛降到最低,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群众办事成本,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一次办好”带来的便利。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新闻·广告
   第05版:文化·广告
   第06版:健康·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空降”支书 “落地”生根
王玉琴:绣出美好新生活
郓城:一枚印章管审批 政务服务零距离
绿化植物喝上“返青水”
返乡创业带就业
菏泽博爱医院顾玉东院士工作站成立
发展乡村旅游 助力脱贫攻坚
巨野县法院:“学习强国”助干警“充电”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