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烈祝贺菏泽日报社印刷总厂新上
上海高斯双塔印刷机正式运行
菏泽日报社负责人实地查看新机器运转情况
  为提高报纸印刷质量和发行时效,在市领导的关怀和市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菏泽日报社投资近600万元,购置国内先进的上海高斯双面彩色轮转印刷机(双塔)及其配套设备一套。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安装和调试,于近日正式运行印刷出报。该机型是美国SSC第九代产品(最新一代),具备双机连轴联机驱动的印刷功能,能实现双机自动合辊、合水、合墨、开机、停机等全部操作功能的同步运行,报纸印刷质量迈上一个新台阶。

  菏泽日报社印刷总厂是菏泽日报社创办的独立法人印刷企业,是菏泽市最大的印刷企业和全国书刊定点印刷的一类资质企业。报社印刷总厂多次被评为全省报业经营先进单位,所承印的菏泽日报、牡丹晚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连年荣获山东省优质报纸。是大众报业集团在菏泽区域指定的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唯一印刷定点企业。

  报社印刷厂现有主要设备:上海高斯彩色轮转印刷机(双塔)一台,无锡宝南无轴彩色轮转印刷机(双塔)一台,印度东方高速轮转印刷机一台;山西太原迪爱生油墨全自动供墨系统一套;美国柯达热敏CTP一体机一台、北大方正集团CTP(方正雕龙8500Ⅱ型)紫激光照排晒版一体机一台;唐印全自动弯板机一台;北人集团双面快速胶印机两台;四色对开彩色胶印平台机一台;三面切书机、切纸机各一台;北人全自动折页装订机一套;深圳精密达包本机一台。印刷设备和印刷水平在全省同行业居领先地位。

  企业经营业务包括:报纸印刷、书刊印刷、包装装潢、广告印刷等。企业占地面积166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生产规模15万色令,具有照排制版、印刷车间、纸库、办公楼及附属设施,固定资产3000多万元。现拥有员工110人,印刷技术雄厚,业务覆盖菏泽七县三区及周边地市。

  菏泽日报社印刷总厂现对外承揽报纸、书刊、杂志等社会印刷业务。热诚欢迎各业务单位和个人前来洽谈业务。

  菏泽日报社印刷厂愿与您一道,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厂址:菏泽市开发区郑州路与淮河路交汇处。

  业务电话:0530-5969583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新闻·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楼市·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
新康庄服装城招商全面启动
城建·翰林华庭五证齐全
热烈祝贺菏泽日报社印刷总厂新上 上海高斯双塔印刷机正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