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念改革开放·菏泽美术40年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时苏建)11月8日,纪念改革开放·菏泽美术40年座谈会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在新的形势下,美术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人民当中汲取力量,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展现新时代社会的精神风貌和建设成就。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自觉肩负崇高使命,彰显“四个自信”。要在深入生活和扎根人民中进行创作,围绕乡村文化振兴,聚焦精准扶贫,深入基层生活汲取营养,进行艺术提升、加工,创造出好的、“接地气”的作品。要提升原创力,推动艺术创新,坚定文化自信,立足新时代的探索实践,从菏泽丰厚的文化资源中汲取营养、提炼精华,进而融入到当代艺术创作之中,使之具有当代价值和时代精神,具有更加鲜明的菏泽特色。

  座谈会上,参会艺术家汇聚一堂,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探讨当前美术创作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为促进菏泽美术事业发展提出了深刻见解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新闻·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楼市·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
省第十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陈绍民来菏调研
整改突出问题 改善生态环境
致公党菏泽市委举办党员主题教育培训会
纪念改革开放·菏泽美术40年座谈会召开
东明县黄河政府专职消防队获先进集体称号
定陶区卫生计生事业取得新进展
纪念改革开放·菏泽美术40年优秀作品展开幕
图片新闻
省第十三环保督察组向我市反馈督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