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郓州街道办:393个贫困户脱贫
  本报讯 (通讯员 樊明君) 2017年,郓城县郓州街道办事处因户、因人制宜,采取送岗位安排就业,使393户贫困户成功脱贫。

  为落实扶贫政策,郓州街道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对418户贫困户一对一的帮扶,逐户逐人分析,做到因户制宜,逐人对号入座:对有就业愿望的6人转移就业,将26名四五十岁的人员安排到公益岗,当上保洁员,16人被安排在扶贫车间,月收入都在1200元以上;对无劳动能力的370家贫困户,街道财政挤出10.4万元,夏天每户送去一台电风扇、一床夏凉席;入冬后又每人送一套棉被、面粉和食用油。另外,郓州街道与郓城县第二人民医院联合,抽调12名办事处资深医生,组成三个医疗组,深入村(居)为贫困户免费查体。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县域新闻·广告
   第05版:新闻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第一书记”开街记
贫困村里显身手
郓州街道办:393个贫困户脱贫
鄄城县举办廉政书画展
东明县渔业生产取得丰硕成果
打更巡逻促稳定
巨野县引导企业科技创新
成武县纪委: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