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注重科技创新 拓展业务范围 下一篇:我省再延“两税”减免政策
陈强到宣传文化系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1-16 08:15 来源:网络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宇)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先后深入到菏泽广播电视台、菏泽日报社印刷总厂、茂业百货新世纪电影城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在菏泽广播电视台,陈强走进设备机房、传输机房、发射机房,就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值班值宿等情况进行检查。他说,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全面落实监管责任,重点加强值班值宿,坚决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菏泽日报社印刷总厂,陈强全面了解报纸印刷流程以及安全生产隐患等方面情况。他表示,要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排除安全隐患。

在茂业百货新世纪电影城,陈强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消防安全设施。他强调,电影院作为公共文化场所,消防安全关系公众切身利益,要强化内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菏泽日报商业版|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