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职业学院首届特色班招生
  本报讯 (通讯员 宋晨 孔耀)为了与用人市场无缝对接,今年,菏泽职业学院开始招收首届特色班。与韩国中部大学联合招收“3+1专本连读国际交流班”60人,职业学院与韩国中部大学联合培养,前三年在职业学院学习,第四年到韩国中部大学学习。

  “高级酒店高管精英班”是菏泽职业学院与山东舜和集团鼎力合作,旨在培养高素质酒店管理精英的特色班。2019年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向)计划招生120人,录取该专业的学生,学院每年提供5000元、三年共计15000元的奖学金。

  另外今年还首次招收40人的人工智能实验班、40人的专升本班、40人的技能特长实验班。凡被职业学院特色班录取的学生,只要每学期学习成绩及格,学院每年提供不低于5000元、三年共计不低于15000元的励志奖学金。

  菏泽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坐落于美丽的牡丹之都山东省菏泽市,校园占地1000余亩,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学院紧随国家发展改革步伐,开设了24个专业,其中电商物流专业群、人工智能专业群为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物联网技术、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为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建设专业,另建有水环境污染控制、人工智能两个市级重点实验室。

  菏泽职业学院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和“修德明志、精工强能”的校训,倾力打造应用型“新工科”特色院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国家快速发展培养了数万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山东省志愿填报指南专科(高职)菏泽职业学院2019年春夏季高职计划、代码E477。填报志愿一切以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专科高职)为准,或拨打咨询电话:0530—3957777或0530—5313222。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民生·广告
孩子,别怕!
姚星:借助互联网 实现创业梦
“大衣哥”朱之文捐款 1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创城中的感动瞬间
巨野老乡张昌景为 巨野一中捐赠45台空调
单县政协委员捐助贫困学生
菏泽职业学院首届特色班招生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