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城中的感动瞬间
  图① 日前,市开发区园林工人在天香公园修剪灌木。据了解,随着近日气温逐日升高,园林苗木、灌木普遍进入旺盛生长期,为减少园林病虫害的滋生蔓延,区园林处组织工作人员对新天地公园、天香公园等灌木、苗木进行夏季养护工作,营造更加靓丽的绿色风景,为创城工作打造优美环境。

  记者 刘辉 摄

  图② 连日来,烈日炙烤大地,气温一路攀升,市开发区园林处的养护工人避开高温时段加班加点给花草树木浇水,打响了一场城市“绿化保卫战”。7月5日7时许,在城区牡丹广场前,市开发区园林处养护工人郭信礼(右一)一边和同事们把浇水用的软管放入抽水机井里一边告诉记者:“洒水每天两班,上午6时至10时或7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9时,在全天光照比较强的地方和靠近路沿等地的花卉植物,会重点浇灌,目前城区内没有出现花卉植物枯死现象。” 记者 孙涛 摄

  图③ 近日,菏泽城际公交公司志愿者到长江路与城阳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在天气炎热行人较多的情况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协助交警执勤,引导、规范市民出行,不仅及时制止了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耐心对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的行人进行了教育引导,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

  通讯员 李翠焕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民生·广告
孩子,别怕!
姚星:借助互联网 实现创业梦
“大衣哥”朱之文捐款 1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创城中的感动瞬间
巨野老乡张昌景为 巨野一中捐赠45台空调
单县政协委员捐助贫困学生
菏泽职业学院首届特色班招生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