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牡丹区交警大队:“学习强国”凝聚强警力量
  “今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吗?”“最近两个专项答题都是和交通安全知识有关的,对咱们工作也很有帮助。”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学习强国”成了民警之间经常谈论的话题。

  李建树是菏泽城区人民北路中队的一名交警,他告诉记者:“每天早上我坐公交车上班时就会打开 ‘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平台里面内容丰富,能学到很多知识。人民北路地理位置特殊,经常要为群众进行带路服务,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我学习到外地交警为群众服务的一些好做法和好经验,可以结合着实际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来。”

  “‘学习强国’上线后,我们深刻认识到这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也是提高我们全队民警和辅警整体素质的最佳机遇。各中队科室精心组织,制定措施,截至目前,大队‘学习强国’平台共注册人数257人,每天学习总分11000多分,分别在牡丹区区直单位、区文明单位和交警支队三个学习强国评比群里获得好成绩。大队被评为优秀学习组织奖,部分民警被评为市或区学习标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沈祥峰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以来,牡丹区交警大队建立起 “学习强国”平台组织架构,层层督导,养成学习习惯。大队的学习推广由大队长任总负责人,大队四个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明确一名学习管理员,成立21个学习小组,每个小组明确一名小组长。同时,每天学习评比,保证人人参学,大队下发《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每个党支部、每个学习小组高度重视,主动参与积极学习。 

  牡丹区交警大队将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学习强国”平台应用紧密结合,在大队各个楼层显要位置设置党建内容的同时,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内容大力推广,让全体民警感受到学习的气氛,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并且学以致用,与业务工作进行有机结合,有效推进了业务工作开展。                 记者 杨飞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民生·广告
确保各领域品牌创建全面铺开 推进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顾广义: 为国聚财敢担当 为民收税善作为
将市直机关打造成菏泽党建工作高地
牡丹区交警大队:“学习强国”凝聚强警力量
享“梨园”盛宴 展老年风采
火龙果“火”了就业路
用好村规民约 树立良好乡风
菏泽城区农贸市场主要农副产品价格
党建引领 增收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