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城区设立16处农民进城临时销售瓜果点
  “往年市区都有临时销售瓜果点,今年还有吗?都是在哪个位置?”夏季正是农民进城卖瓜果的季节,大家都关心进城后到哪里卖瓜果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农民进城卖瓜果,同时确保城市道路安全畅通及市容环境规范有序,今年,我市城区设立16处农民进城临时销售瓜果点。

  具体位置是牡丹区东关小学北胜利路、220国道永和嘉园南侧、重庆路与黄河路叉口北段、中和路菜市场路南、长江路南成阳路西侧、黄河路与西安路转盘西北侧昆仑路两侧、牡丹北路市畜牧局家属院东门北、太原路曹州百花园南、卞庙桥头南100米路西、淮河路与济南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南、渤海路与福州路交叉口北侧、黄河路中段北侧通金庄路口、华英路北段、南华康城西邻、华英路以西怡菏园南邻、育才路与五屯路交叉口南、中山路东头两侧。          记者 仝志华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今日牡丹区
   第0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理论与实践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版
我市一次性创业补贴申领门槛降低
德上高速巨单段建设正全面推进
公交车能从沙土镇直通菏泽城区吗?
省道临商线巨野至成武段改建工程扫尾
户口本上的曾用名还能用吗?
农村饮用水水价有没有统一标准?
菏泽城区设立16处农民进城临时销售瓜果点
市区6个新建抓拍点将启用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