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一男子诋毁牺牲消防员被行政拘留
  新华社长沙4月13日电 (记者 刘良恒)记者从长沙警方获悉,湖南一男子在微信群内诋毁四川牺牲消防员,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近日对其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据警方介绍,4月10日,望城警方网安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某微信群有人公开诋毁四川凉山大火中壮烈牺牲的消防员。望城警方网安大队和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查,违法嫌疑人周某(男,29岁,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人)在某微信群内看见其他网友发布四川凉山救火英雄遗体回家的视频后,竟在微信群内发布诋毁烈士言论,遭到群内其他网友谴责。

  4月11日,望城警方将周某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询问,周某对在微信群内诋毁四川牺牲消防员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发表的不当言论后悔不已。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望城警方依法对周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民生·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
春江水暖时
创新点燃发展新引擎
波黑一批发市场发生大火
山东:精文简会为基层减负“松绑”
傣历泼水节 放灯贺新年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宣布解除全国宵禁
深圳瞬时强降雨致11人死亡
陕西早期马克思主义传播者王尚德
湖南一男子诋毁牺牲消防员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