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
2019菏泽文化旅游发展高峰论坛
暨项目推介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孔博)4月13日,2019菏泽文化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暨项目推介签约仪式举行。论坛围绕菏泽文化旅游发展,特别是牡丹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原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中非减贫与发展基金主任黄兆锦,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论坛,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主持论坛。

  陈平在致辞中说,菏泽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又是一座新兴的产业新城,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去年底,市委、市政府顺应文旅产业发展快速发展的形势,成立了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主要承担全市各类文化旅游项目的融资、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文旅集团成立以来,坚持以文化为魂,以金融点睛,以规划引领,以项目为支撑,精心策划了一批特色优势项目,希望各位企业家找准切入点,找好合作项目,在更高层次上实现项目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菏泽市以及各县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服务和保障大家投资兴业,共享发展硕果,共创美好未来。

  论坛上对我市文旅项目进行了集中推介,现场签约项目15个、计划总投资650亿元,涉及文化旅游、医疗康养、乡村振兴、军民融合、金融投资等门类。签约结束后,四位专家就文旅产业发展作了专题演讲。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民生·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我国将严格监管医保基金
牡丹:美了城市 兴了产业 富了乡亲
2019菏泽文化旅游发展高峰论坛 暨项目推介签约仪式举行
2019山东广电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牡丹园人气“爆棚”
我市计生协会开展法律援助服务
菏泽牡丹将首次“走进”故宫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