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市全民健身超市”标志启动征集
万元奖金等你拿
  本报讯 (记者 刘辉)12月3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菏泽市全民健身超市”将于2019年1月1日落地菏泽大剧院一楼东大厅,面向全市人民开放。为吸引更多人参与、了解“全民健身超市”,现向外征集“菏泽市全民健身超市”标志。

  应征要求作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全民健身的感染力,力求反映“全民健身超市”的特色,充分体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充分反映全民健身为国增利、为民造福的时代要求,充分展现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中国群众体育、民族体育独特的人文精神,充分展现菏泽特色和中国特色。作品的风格、形式不限,但必须是原创,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标志征集作品要求内涵丰富,创意新颖,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适合平面宣传、服装、器械、户外场地的各种用途。设计稿应配一定的文字说明。可在菏泽市体育局网站(http://www.hzstyj.gov.cn/)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投稿时间截止2018年12月24日24时,2019年1月1日公布并启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楼市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
别让不文明行为 破坏了“街角的景”
拨亮善念,让暖意流淌
上周市“政务热线”受理群众诉求一万余件
讴歌新时代 书写新辉煌
“菏泽市全民健身超市”标志启动征集
大雾来袭高速交警全员上路疏堵保畅
菏泽市城乡规划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