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大代表视察曹县中医院新院区
  本报讯(通讯员  蔡翠伟  袁建喜)日前,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红岗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全国、省、市、县人大代表一行40余人,深入到曹县中医院承担的2018年十大民生工程新院区二期工程暨中医特色综合楼建设现场,实地察看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县中医院院长孙根成详细介绍了新院区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孙根成在汇报中指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新院区二期工程暨中医特色科室综合楼建设项目已于2018年初启动。自项目启动以来,为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医院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狠抓施工、进度、质量、监督等重点环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期工程综合病房楼现已完成主体结构八层浇筑,计划今年年底一次结构封顶,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显著成效。在县人大民生工程视察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时,受到市、县领导一致好评。  

  据悉,曹县中医院新院区项目总占地196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设置床位1500张。项目分三期完成:一期工程包括门诊楼和病房楼,二期工程为中医特色综合楼,三期工程为康复养老综合楼。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楼市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
为了百姓更安宁
人大代表视察曹县中医院新院区
曹县正源公司举办新产品发布会
图片新闻
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开展基层巡诊活动
优越区位成就非凡生活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