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郭保存现场调度路长制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品 通讯员 赵忠宇)12月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现场调度高新区路长制工作。郭保存实地查看了中华路、黄河路、日东高速高新区段等处,详细了解了道路路肩建设和两侧栽植树种、质量等情况,现场研究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保存指出,要明确标准,严格按照路长制“每侧路肩绿化宽度不少于5米,绿化带不低于100米”的要求,对重点道路两侧绿化断档区域进行土地流转和绿化种植。

  郭保存要求,各镇街、各责任单位要抓住关键环节,落实工作责任,对调度发现的问题,要集中人力物力进行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强力推进“路长制”各项工作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楼市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
高新区创新成果不断显现
郭保存现场调度路长制工作
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图片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年10月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考核情况汇总表(镇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