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单县监察委乡镇(街道)监察室全部挂牌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厚珉)近期,单县监察委员会22个派出乡镇(街道)监察室陆续挂牌成立,实现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和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人员的监察全覆盖。

  据悉,单县监察委员会严格按照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关于推动监察工作向乡镇(街道)延伸的指导意见》,完善制定了《单县开展监察工作向乡镇 (街道)延伸的实施方案》。派出监察室与乡镇(街道)纪(工)委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每个派出监察室配有监察室主任1名、副主任1名、监察员1至3名,全县共计73人。派出监察室根据县监委授权,按照管理权限对辖区范围内公职人员实施国家监察职能,对涉嫌职务违法问题进行调查、处置,发现涉嫌职务犯罪的,及时移交其线索到县监委。设立派出监察室,有力地推动了国家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是惩治基层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有效举措,打通了监察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楼市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
全市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现场会召开
《菏泽市城乡规划条例》于2019年1月1日施行
郓城组织开展公职人员普法考试
全市殡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单县监察委乡镇(街道)监察室全部挂牌
图片新闻
树行业文明形象 促卫生事业发展
成武农商银行:“信e贷”实现自助快捷办贷
强基固本筑牢“战斗堡垒”
播撒绿色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