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匠工木雕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 常鲁燕)10月10日,2018第五届菏泽艺术节·传统艺术精品暨匠工木雕展开幕式在曹州书画院举行。本次展览旨在弘扬中国优秀民族文化艺术,展示丰富多彩的艺术精品,推动我市手工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期5天(10月10日—10月14日),共有80位民间艺术家参展,展出涵盖了雕塑类、编织刺绣类、服装饰品类、民间陶瓷类四大类作品共计300多件,参展作品构图巧妙、做工精细、形象生动,既吸收了传统文化营养,又融入了民间艺术的表现手法,充分展现出民间艺术的独特魅力,堪称一道富有特色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   

  展出期间,各门类艺术家还将现场制作、展示传统艺术风采,并与参观者互动,让市民体验民族手工艺。对于感兴趣的爱好者,可享受免费学习“传统非遗技艺”。展期内还将举办“菏泽优秀传统手工作品评奖”活动,奖品由市匠工木雕文化有限公司提供,设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新闻·广告
   第05版:文化·广告
   第06版:新闻·健康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村民误扔两万元 环卫工两小时找回
将依法查处驶入禁行区域超标电动车
菏泽匠工木雕展开幕
市舞协获奖作品专场演出举行
交警开辟生命通道快速救助伤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