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上名称监管常态化工作扎实推进
  本报讯 (通讯员 史亮亮)鄄城县编办紧紧围绕网上名称事中事后监管,不断加强监督检查、联动沟通、教育培训,主动适应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新常态,扎实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加强监督检查。明确专人负责网上名称监督管理工作,采取集中检查与日常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定期集中检查重点查看是否挂标、是否符合规范等,同时结合日常管理,不定期开展随机巡查,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网站,下发整改通知,督促有关单位限时整改。

  加强联动沟通。建立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微信、QQ等工作群,加强与县政府信息中心、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联动沟通,创新工作模式,形成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监管合力,有效推动信息互动共享,实现网上名称管理底数清、情况明、目标明确。

  加强教育培训。通过微信、QQ等工作群,及时传达上级关于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新任务,并结合实际,认真部署安排,抓好贯彻落实。集中开展网上名称管理相关工作专题培训,通过业务知识培训和现场答疑解惑,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能力,为推动网上名称事中事后监管常态化奠定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新闻·广告
   第05版:文化·广告
   第06版:新闻·健康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15条措施激励乡镇(街道)干部担当作为
鄄城县审计局着力提升人员素质
网上名称监管常态化工作扎实推进
文明交通宣传进驾校
图片新闻
六种食物最护心脏
天气转凉 寒露时节请谨防宝宝腹泻
秋天如何避免感冒
六大高发疾病 要注意
寒露后多吃 三种根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