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牡丹区市场监管推行“一窗办好”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  通讯员 龚立惠)“没想到‘一窗通’办理营业执照这么高效便捷,当天就可以领取营业执照。”日前,在牡丹区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理公司设立登记业务的牡丹区恒宸餐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孙燕芳开心地说,“原来需要往返多个部门至少一星期才能办好的业务,现在只需在市场监管局一个窗口就能全部办理,不用重复提交材料,真的太方便了!”

  据悉,这是牡丹区市场监管局通过“一窗通”服务平台核发的第一个营业执照。在落实“一次办好”改革服务中,牡丹区市场监管局继推出全天候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后,9月30日起正式上线运行新开办企业“一窗通”服务平台。即依托政务服务平台整合相关部门与开办企业有关的业务资源,并行启动信息共享、预审预核、业务办理等相关工作,实现营业执照办理、公章刻制、银行开户、涉税办理、社保登记五个环节并行办理,新开办企业各环节“一网通办”。该项新举措成为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业务审批“一窗通办”成功运行的范例。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新闻·广告
   第05版:文化·广告
   第06版:新闻·健康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利剑高悬 震慑常在
立德树人培养更多更优秀人才
市政府约谈部分县区和市直部门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督办会议
牡丹区市场监管推行“一窗办好”
市总工会外联内合六方联动促建会活动启动
干部直接进村 每天节约一小时
菏泽城区农贸市场主要农副产品价格
山药销售走出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