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振书法作品再获全国金奖
  本报讯 (通讯员 佚名)近日,我市杨振的书法作品在中华未来之星第二届大赛中再次荣获金奖。三年前,在团中央发起组织的中华未来之星才艺大赛中,杨振的书法作品荣获金奖。一个九零后小伙子,能连获两届全国大赛金奖,着实让菏泽书法界前辈感到后生可畏,令书法同仁刮目相看。

  杨振1992年出生于菏泽市一个回族家庭,舅舅马远华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著名的书法家。受其影响,杨振从小就喜欢上了书法。他从7岁就开始练习书法,8岁时参加了由菏泽市妇联、团市委、市少年宫主办的“少儿书画”大奖赛,在1200名参赛的小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杨振写字时全神贯注,脑、心、手以至整个身躯都融入笔、墨、纸之中,像一叶轻舟,尽情在墨海中遨游。他先后学习了颜体、欧体、楷书、行书、草书,后来参加了1999年、2000年2001年的菏泽市书法比赛,都荣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2014年和2015年分别被吸收为牡丹区和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日报数字报|菏泽日报商业版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富民周刊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文化·广告
   第06版:健康·广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民生·广告
袁复荣:血染鲁西南的抗日英雄
挥毫泼墨绘人生
杨振书法作品再获全国金奖
《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单行本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