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8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财大学生到郓城开展暑期调研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姜姗 魏忠友 记者 郑华伟)8月1日,山东财经大学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郓城分队一行5人,到郓城县史志办开展“读县志,懂中国”调研。郓城县史志办负责人结合史志工作开展情况,从县内自然地理、历史人物、当代翘楚、风景名胜、特产名吃等方面,详细介绍郓城历史风貌、民俗风情,调研队还深入到历史文化名村、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等调查采访,掌握了一大批人文事实资料。

  据悉,此次“读县志,懂中国”调研活动是山东财经大学“读书向学”的具体探索,旨在让同学们开拓眼界,从县志中对话历史,读懂中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民生·广告
王星海一行来菏督查工会四项重点工作
时刻把握党管武装这一根本
我市狠抓一代美国白蛾防控
山财大学生到郓城开展暑期调研活动
图片新闻
彭楼镇多举措解决群众信访诉求
菏泽历史上的今天
党员担责任 群众脱贫快
山东省少年围棋锦标赛(菏泽赛区)圆满落幕
注销公告
注销公告
成人高考报名
房屋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