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丁志刚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下一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以决战决胜的姿
市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5-15 07:12 来源:胡德光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5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王卫东首先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王卫东及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王卫东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门见山,直指问题,原因分析到位,措施具体有效,达到了红脸出汗、揭短亮丑的目的,实现了统一思想、触及灵魂、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王卫东要求,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坚决将各种突出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坚决打好教育整顿攻坚战,促进队伍作风全面好转。要讲团结、比奉献,认真反思、自我加压,立说立改、立改立行,切实将整改成效体现到为政法工作作出突出贡献上来。要强学习、抓落实,下实力、出实招,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落到全市政法工作的实绩上。要以总结反思来提高水平,以互帮互助增强能力,坚决打造一支愿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过硬政法队伍。

菏泽日报|牡丹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