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曹升灵到市开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汛前集中清淤 疏通城市经络
曹升灵到曹县调研环保工作
时间:2021-05-15 07:10 来源:张 啸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5月13日,副市长曹升灵来到曹县光电产业园和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调研环保工作。

在曹县光电产业园山东飞翔达光电项目,曹升灵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工艺、产品研发等情况,详细询问环境保护措施落实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积极开展排查整治,及时消除隐患。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始终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切实担负起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在曹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曹升灵现场了解水质状况、河道环境、环境治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倾听群众心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压实环保工作责任,不断提升环保工作水平,积极主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问题排查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菏泽日报|牡丹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