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宣传文明健康理念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下一篇:曹升灵到曹县调研环保工作
曹升灵到市开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5-15 07:09 来源:王 燕

本报讯 (记者 王 燕)5月13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开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曹升灵一行先后来到市开发区大马庄社区、怡欣花园小区、康庄路城投菜篮子、中央檀府小区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点位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日常管理、创城氛围打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曹升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则必成”的劲头和决心,进一步在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方面下功夫;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小区、菜市场公益广告设置,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做好食品日常检测工作,让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建立完善长效服务机制和管理机制;要不断倡树文明理念,开展文明行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城中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菏泽日报|牡丹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