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 转办群众信访 下一篇:市开发区:围绕项目抓服务 凝心聚力促发展
张伦督导省环保督察信访案件整改工作
时间:2021-05-15 07:06 来源:张 啸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就省环保督察信访交办案件整改情况开展督导。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确保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张伦一行先后到牡丹区胡集镇大刘庄村和郓城县唐庙镇华松木业、丁里长镇刘庄村,就省环保督察信访反馈的河水污染、天然气锅炉违规焚烧生物质、塑料颗粒厂废水污染等问题,进行现场查看,认真询问相关情况,详细了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张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推动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效果让群众满意。要做实做细环保设施建设和管理,确保发挥最大作用。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整改要求,制定完善的整改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要推动企业加大环保投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生态环境建设多做贡献。

张伦强调,环境就是民生,改善环境就是改善民生。要坚持以人为本,用心用情用力推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切实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要坚持举一反三,认真排查梳理、积极主动解决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加快补齐短板,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生活环境。

菏泽日报|牡丹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