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主页 > 菏泽日报 >
上一篇:巨野:游子眷恋“故乡的云” 下一篇:光电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
我市全力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05-15 07:04 来源:胡德光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连日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制定周密方案,加强协调配合,狠抓信访件办理,全力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为配合好督察组工作,我市制定了保障方案,切实加强综合协调,全力搞好服务,成立了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立8个专项工作组,并建立完善了联络、信息沟通、问题协调等工作机制,与督察业务对口对接,实现了良性互动,保障了工作高效开展,督察效能全面提升。

各县区高度重视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抽调专业人员,逐案成立调查组,采取调查核实、采样检测等措施,力求案件办理扎实准确到位。下步工作中,各县区还将通过加大环保巡查力度、发动群众举报等有效措施,迅速查清辖区内所有环保问题,并积极推动解决。对办理不到位的,将提出整改方向,发回限期重新办理。强化办理工作指导,选择办理质量高低不同的案件,进行分析解剖,制作案例“标本”。同时,开展专项督导,推动信访案件顺利办理,确保问题解决、群众满意。

菏泽日报|牡丹晚报